close
這幾天思索很久
計畫很久
終於要實行了

yap
從台北騎車回台中

主要的計畫是這樣
承德路7段→大度路3段(過橋)→西濱公路
→桃園西濱公路(中興路→信義路)→鳳鼻隧道→西濱公路

之後
[1]
→接台1→外環道路→台1→中山路(約到清水)→找清水高中→中清路→台中

[2]
到新竹之後轉走中華路(台1)→中華路6段
→台1→中華路→尖豐公路→台13→三豐路→豐原

[3]
約莫到大甲or大安一帶
→大安港路→大甲鎮(文武路→中山路→縣道132)→甲后路→三豐路→豐原

剛剛逛了逛ptt's biker
好像是[3]比較好
因為[2]山路多 耗時耗油相對多
[1]的話則是從新竹之後都走台1 我不想走台1

到底要走哪 可能就看當晚狀況了


對了
很多人問到我怎麼不走台1
當初搖也是走台1回台中的
不過他說臉會黑黑 哈哈
而且我爬了很多文都說會經過很多市區
路段繁雜
雖然沿途的補給很夠
但我後來還是放棄了走台1這個計畫

由於是夜晚行車(我下班6點出發)
所以真的很小心很謹慎

祝我平安吧!


by the way
8/9那天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絲絨表演
由於是我們RoseCoke第一次表演
Kelly頗緊張的
不過其他人好像都還ok
畢竟之前累積了許許多多的表演經驗

感謝宋伯超級情義的來看我表演
超感動的真想給你個擁抱

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成為你的作業採訪對象
記得要把我們影片剪的帥氣一點嘿


在過16個小時就要出發

哈哈難得我也小緊張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