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最近過的很充實很滿足
跟一年級上學期全然不同的





我的頭毛算吧(?)
自從剪短之後運氣一直不錯啦
雖然今天被爽報唱雖
不過我還是天天都很開心


下學期多選修了很多課
禮拜二的通識電腦
禮拜三的古典文學賞析
禮拜五的經濟學和微積分
不過微積分被我在加退選課最後一天刪了
還不是林叭噗的關係
當初選的很爽還說什麼沒有數學的薰陶不是大學生
真靠被
還好我沒有衝動跑去買微積分的書
不過那自葬連經濟都退了
害我還幫他把書印好
but anyway
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他在其他方面幫我很多
所以我只好閉嘴:X
嘎嘎
雖然叭噗把經濟退了
但我還是想上上看
所以就一個人留了下來
畢竟我二年級要考慮轉系
古典文學賞析和電腦應該完完全全是喇塞課吧
能過就好...(笑)
最近常常往外跑
不想像以前一樣每天龜在宿舍ostar
開口閉口就是ahh fresh meat或是triple kill之類的
啥?
你不知道那啥意思
1.ahh fresh meat是一隻叫"勾肥"的英雄
大絕招是把人勾過來咬
2.triple kill顧名思義 連殺了三人
很大聲的音效 聽起來很爽
如果想玩ostar可以上http://26.to/ostar或是找我XD
...
等等我離題了
這些都是上學期的回憶
下學期才不會那麼常玩電腦(懺悔)
上上禮拜跟百年去逛信義誠品
我從國中就認識了這個小胖妞
跟她爸又很像兄弟
應該是說她爸把我當兄弟= =
聊了很多最近的事
頗開心
後來她也找我去世新試鏡
那天我還去找蔡benQ
幹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還像高中一樣騎腳踏車上下學
然後騎腳踏車帶我去他宿舍
我問他
"要是有女生跟你說:你可以帶我回家嗎?"
"然後看到你騎的是腳踏車,你該怎麼辦"
我們兩個就笑成一團
然後遇到上坡他還跟我說什麼"田徑隊加速"
幹我真的快笑死
我一直消遣他
super愛搞笑的兩人聚在一起笑點double


要先從跑跑卡丁車說起
首先我要謝謝遊戲橘子推出這款遊戲(跪拜)
之前只有偶爾玩過幾次
跟凱子台陽一起網咖包台跑跑到天亮
3個人玩道具賽一直惡搞
頗蠢的
後來我就沒在接觸這款遊戲了=.=

直到那天
我和叭噗去網咖(gameBoo)
我在打os他在玩三國4.2e
旁邊來了一群女生
起初我沒什麼注意旁邊
後來發現我旁邊那個笨蛋
被丟魔鬼不會左右顛倒
吃到飛彈磁鐵不會瞄準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笨
我就湊過去跟她說一些小技巧
因為我也不是很pro只大概教了一點
那時候我有偷偷喵她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之後我時間到就閃人了
走了之後跟叭噗說好後悔剛剛沒跟她要msn之類的= =
記得過了一個禮拜吧
那天是禮拜四
好個下雨的禮拜四
沒球打
我跟叭噗又跑去gameBoo玩
結果很巧合的
我又遇到了那個笨蛋
老天爺給我第二次機會
我就這樣的認識了她

3/16禮拜五晚上
我們一起去敦南誠品聽樂團表演
兩把木吉他一把bass和鐵琴口風琴等組成的創作團929
很棒的音符很棒的旋律
因為有妳陪我一起聆聽
3/18禮拜日
我們一起去看斯巴達300壯士
很雄偉的陣仗很氣派的正義
因為有妳陪我一起欣賞
雖然我後來回家的時候迷路了差點跑到板橋...

最近過的很開心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