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啊
就在二個月前吧
終於脫離了
魔獸世界

DL一直說我人生終於踏上了正途
事實上我的感覺也是

目前在士林orange打工
過著穩動的生活穩定的收入
認識了很多不同生活圈的人
有三立電視的藝術監督
有瘋狂股票的老伯
有嗜酒如命的自以為有錢人
也有說話很慢很有老人fu的煙斗先生

幹說到那個藝術監督named"Yi-Lin"
這位先生真他媽色胚一個
能被我本人覺得色真的很無言
整天在談論什麼年輕的肉體
還說他要包游泳池下來叫我帶妹去 純聊天
x他媽純聊天咧
想到我就一整個好笑
無言
一整個讓我笑到飆淚
不過他頗有錢的
如果有人想跟他純聊天可以跟我接洽
p.s要年輕的肉體

酒鬼是個討厭的客人
喜歡每次都掏一大把鈔票出來說要點全部的酒
然後喝個濫醉在位子上睡著
埃埃埃真難伺候

雖然會覺得疲憊
但是和各式各樣的客人相遇真的很好玩
算是提早看看社會&磨練吧

練團方面也穩定許多
一步一步的在成長
*Rose_Coke
團長&吉他手*阿善
鼓手*胖胖
bass手*劉明
男主唱*小香
女主唱*Kelly
我則是另一個吉他手

練團真的很好玩
尤其我們團員都很搞笑很鄉土
anyway
一起加油吧
8/9號 台北火車站 地下絲絨 首次表演
有空的人來捧捧場吧

那天店裡來了個算塔羅牌的
我有請他幫我算了一點
如果他說的
是真的
是準的
那我是不是該照他說的做呢?

有點小鼻酸

先當作秘密放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