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又是一個fucking morning

人整個酸痛
昨天總共打了大概6小時的球吧
重點是...
都打全場
喔不我年輕的肉體變的一點都不great(from 屁屁之名言)
不過真的很爽
學長只有酷而已
學長Herr溫 長的好高的中鋒
學長Herr小夫 Mr.萬事通
...etc
學長好多還沒全部記起來
以後慢慢說
以後每個禮拜一和四就是系籃的練習日
說真的頗期待
因為我已經荒廢運動太久太久了
從高二那年當上吉他社幹部開始吧
身體機能整個退步好多
要靠大學打球練回來了

很疲勞的貪睡到7點30才起床
而且還是錦堯叫我的
發現他一個大優點
就是不會賴床:p
所以給錦堯一個大大的小優點喔
如果有人想認識我室友就找我吧(機械系)

空虛空虛的英文課
一邊聽老師說一邊偷打瞌睡
不過第三節考試的時候發生了讓我shock的事情
quiz我拿了滿分耶XD
說真的我們那班的英文程度
跟以前在一中唸的英文比起來
it's just a piece of cake
但我還是很用心的作答
中間看到2個暑假剛背的單字
成就感好大好大
大學一定要努力把英文搞好!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組的報告
10/13 Unit.1 Lesson.3
第一組+總成績1分
哈哈我和台尾嚴重被利誘XD
最後一節就在老師的廢話中結束了

中午12點10分到2點的電腦課→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桌子很大吧
趴在外套上讓我快速陷入昏迷
好像以前
5點多打完通宵
去餐車買了炒麵
到學校吃完就一睡到放學那種感覺
下午3點10分到5點的通識課→chat!
和小黃聊車聊到快笑翻了
還和易碩比賽唱台語歌
整個就很亂七八糟
感覺有點偏離當初給自己設定的目標了
下禮拜開始要強迫自己收心了
(靠...聽說下禮拜三要去白沙灣)

晚上有點事情去士林一趟
叭噗借我車
到了夜市正好遇到" 屋頂上的綠寶石"寫真書簽名會
那什麼鬼
無言的台灣鄉民
可悲的台灣鄉民
不過現場人很少就是了
可見台北是有點水準的地方
牛排不錯吃
豪大大(Hot Star)雞排大排長龍(!?)
感覺比文化那裡的食糧棒多了
哈哈不過也很貴就是了(sad)

回山上之後摸魚摸了好久才下山
到北車國道客運的時候已經10點了
豐原客運最後一班9點30分(fuck!)
統聯客運剛走一班10點10分(fuck!!)
摸了摸口袋發現只剩下600元(fuck!!!)
所以我只買單程票
回程票就交給老媽吧

到了豐原都已經1點多了
好累但是很開心
my sweety home

在此
向還在外地求學我的眾鄉民同學們喊話

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