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制服日
不知該說棒還是悶
昨天有點晚睡
不過一大早就被叭噗挖了起來
說是要我和小夫去陪他旁聽第一二堂Herr Song的課
據說是有人有求於叭噗啦
詳細情形叭噗也沒跟我說很明白
不過我還是打起精神
穿起制服上學去
一看到叭噗
只有無言而已
他昨天信誓旦旦說會穿體育服
不過我被他虎濫了
真悶
而且他還噴香香
讓我一早就有點不爽他
可能也是因為沒睡飽吧
不過之後我和小黃因為拿課本跑回宿舍
我就趕緊把制服換掉了

早上第一節
印象最深的就是Herr Song才剛說上課電話再響就直接當
過不到一分鐘就有人電話響了
真是酷呆了
不過Herr Song好像還是網開一面啦
上完第一節我就回來宿舍休息了
因為真的好累
回來時是和鴨子一起走
她也是來旁聽的
不過忘記帶課本所以要回宿舍拿
她好像感冒的頗嚴重
我拿了些centrum給她吃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到我的課的時候(三四節)
小花跑來湊熱鬧哩
她真的很high
high到會讓我有點小分心XD
今天Herr Ian配合課本講了些東西
還好都聽的懂
我也很認真的小聲練習
班上好像有同學已經去過Deutchland
希望不要落後他們太多才好

很快的今天唯一的兩堂課結束囉
聽說大夥要一起下山唱歌
一開始我也頗期待的
但後來只有我.小夫.小松三個男生
害我有點不想去
不過在小夫力勸之下我們還是去了
還好女生們很high有把氣氛帶起來
不然真怕會冷場
女生們唱歌都很好聽
相較之下我們男生氣勢就弱了許多
哎呀壓
下次一定要找多點男生一起去
連續5小時
真是有點小疲勞
道別了要續攤的他們
我一個人搭車回到山上
好疲勞好疲勞
在車上我還沉沉的睡了

吃飽之後
我一個人前往學校百花池
聽說今天有德國人的小聚會
小期待
結果到了之後卻是一片空空
原來他們早就出發了
打聽之後才發現那教會在我家隔壁而已
小麻說他也要去
我就去跟她會合然後一起上樓
結果
他們已經結束了
sad!
真悶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小麻鴨子台尾阿文小痛都還沒吃飯
我就介紹他們去我家對面的麵店吃
大家聊的頗開心
吃完又一起跑去後山看夜景
中間象象小玉祈安也加入了我們
叭噗和大頭在10點多的時候也現身了
大家一起跑去曉園吵那些情侶XD
哈哈好像去死去死團
(LP鄒和林昆翰在我腦海中浮現)
過不久忽然慢慢安靜下來
感覺大家都累了吧
就鳥獸散大家各自回家了

除了制服日不是很完美之外
其他都頗棒的
what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