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6   

 

Lativ的男裝對於小資男我來說一直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來不貴穿壞不心疼,二來不喜歡逛街,上網點幾下就送到家實在頗方便,

 

因為愛運動又重視舒適感,純棉一向是首要選擇,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之前就遇過買純色素Tee(淺咖啡)結果洗一洗掉色,毀了我好幾件衣服,

從此Lativ的衣服在洗時我一定會先單獨過水一遍確保不會掉色,尤其是顏色比較鮮艷的;

 

以下就是最近從Lativ購入的Tee與褲 :

激發創意Tee-男( 淺麻灰 )

會買這件絕對是因為看了決戰猩求(無誤XD)

Slim Fit 多色牛仔褲-男( 藏青 )

其實穿起來的感覺比牛仔褲舒適很多,Lativ幫服裝取名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叫它,

98%棉質舒適且稍有彈性,Slim Fit的版型也可以讓腿看起來細長一點,

因為搭配靴子所以我小小的捲了褲管,捲起來後褲口不會太鬆,圖片中我沒有刻意使用Pinroll去捲褲管。

 

大概就這樣囉,簡單分享,感謝收看。

 

IMG_1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