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軍旅 Raiko's 2008-2009

4/13
又到了該收假的時候
又到了該收心放下浮蕩心情的時候
我一個人在左營大路上的麥當勞
靜靜的寫著

這是我第二本軍中日記
新兵中心時期的那本小簿子"成功"不知去向
喪失了對我很重要的一些心情點滴及同梯的聯絡資料
遺憾

來到陸戰隊軍樂隊已經一個月又一個禮拜
一切事務作息都穩定的上了軌道
無奈的是不穩定的假期和慢似靜止的時間
還有鉤心鬥角的人們

張佑宇、簡義隆(yoyoTV的鳳梨哥哥)、盧俊仲
我在軍中遇到能"談心"的人
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尤其是在當兵這個階段
在軍樂隊的我沒有同梯可以訴苦
太多太多的無奈我也只能往肚子裡吞
還好有他們可以讓我發洩


4/14
無力的一天
整天沒精神提不起勁
所謂的禮拜一症候群在軍中出奇不意的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早上0800-1000站哨
巧妙的躲過操死人的基本教練
來了一個多月都沒遇到
學長笑說我過太爽

我的無奈又有誰知道呢?
2個小時就在半睡半醒間渡過
下哨後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到我們新兵的"秘密基地"抽煙喝飲料
偷得浮生半刻閒
接著又如往常拖著沉重的腳步回隊上
無言
這週末又要留守了
積了4天的假何時可放尚未知
時間的腳步又變慢了


4/15
今天過的很平凡
慣例的3000公尺+蛙人操+莒拳
直到中午前佑宇傳來捷報
一口氣測過13首歌
看到好友這樣真是振奮人心
忽然一股衝勁上來一掃厭氣
不過午休睡覺起床精神又全沒了
苦笑
當我在寫這篇日記時佑宇在我旁邊算日子
"8/7七夕情人節耶!"
8/5也是個重要的日子
多麼希望那幾天能有假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