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抽到海陸的籤之後
無一天能夠安穩度日
雖然很多人都笑說當兵不過是個夏令營
但仍無法平息我心頭的不安
感覺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做
感覺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沒去
感覺還有很多很多話沒有說

說那句只能對妳說的
我喜歡妳...


認識妳是在國中三年級吧
國二暑假時從豐原豐南轉學到了台中崇德
那年我16歲
一個懵懵懂懂的年齡

才到班上不久就認識了妳
跟同年齡層比起來成熟多了的妳
在我一個人孤單的時候拉我一把
讓我有機會跟你們打成一片
從那時候開始
我們那全似乎就成了班上最好最麻吉的一群
一起度過了那段衝刺的時光
一起度過了那數不清的考試和晚自習

升上高中後
我們各自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妳當上文華熱舞社的副社
我則是中一中民吉的教學
這三年我們見面的日子並不多
當時的我愛玩愛往外跑又定不下心
以為自己已經長大能夠獨當一面
實際上卻只是半調子的混混無法成大事
妳很努力的唸書很努力的練舞
我則是努力的玩努力的練吉他
唯一的遺憾
就是妳辦舞展的那天
我因為家裡事情沒辦法到
還記得我成發那天
當我表演完妳在台上給我的那個擁抱
我一輩子都忘不瞭
我卻沒辦法在妳舞展上給妳個擁抱
好難過

去年當妳決定重考時
我帶著很興奮的心情上台北唸大學
心裡還是只有想著玩
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
就這樣
我們分隔兩地
我交女朋友總是第一個跟妳報告
妳總是笑著跟我說想做什麼想清楚就好
而我總是沒想清楚就付諸行動
今年妳考上了師大
而我休學回台中工作
對妳的那份感覺越來越強烈
而我們卻又分開了

在我剛轉學無依無助
自己一個坐在角落唸書時
過來跟我講話的
是妳
高三那年和我交往最久的那個女生分手
在我難過的大哭時
陪在我身邊的人
是妳
在我工作遇到挫折
失落時給我打氣的
是妳
一直都是妳

妳說考完試要和同學們出去玩
而趕不及在1/24那天早上陪我坐車
好沮喪啊幹
本來想要那天告白的QQ
只好等我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