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派出所走出來
心裡千頭萬緒不知道怎樣面對

今天下午
我弟走進順發沒多久
可能隨手動了他們的某樣產品
不小心的撕開
被他們店員發現了
隨即通報店長
在眾人的壓力下被帶進了他們店裡的辦公室
從下午5點被留到晚上9點多
店家方面才報案處理
他們手裡拿著我弟寫的自白書
咄咄逼人的

我是晚上回到家才知道這個消息
到派出所的時候我爸已經在那裡了
了解之後才明白狀況
我弟在警察的口供下招出實情
他說是店家寫好稿叫他在寫上去並簽名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社會
到底怎麼了?

跟我熟點的人都知道我弟有重聽
從小我媽就帶著他東奔西跑的接受語言治療
掛著助聽器的他
從小就不能跟別人一樣平常心態去面對群眾
國小、國中...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不喜歡我弟
出門就是不喜歡有他跟著
後來才覺得自己有多愚味有多無知
在怎樣他都是我的手足
很難過他今天會遇到這種事情
因為重聽而受人看輕
因為年幼兒受人擺佈

我媽為了我弟不知道付出多少
掉過多少眼淚
我看的都心疼了




社會有多黑暗
只有活在金字塔底部的人

才能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