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價值
在於你曾經追尋過

對我而言
如果你這輩子只是混吃等死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這樣跟一個死人是沒兩樣的
雖然我有很長的一段日子也是這樣過的

離開上一個行業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吧
日子已經恢復了正常
晚上一兩點以前一定會就寢
對我來說真是正常到不行
雖然還背負著幾萬塊的債務
但是能夠過著高枕無憂的生活也算是另一種滿足

前鎮子有個休假的禮拜四
我一個人匆匆的跑回台北找老朋友敘舊
回到了文化
回到了熟悉的陽明山
回到了曾經以為會在那度過四年的德文系系辦
大家都沒變
但是我卻改變了很多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想在重回學校
看著我的朋友們快樂的當學生
快樂的參與校園生活與社團
羨慕的都快流下眼淚

幾個老朋友們對我說
你們這群朋友裡面
就你改變最大
可惜啊

不是故意要踐踏中一中這塊招牌
或許我真的不是唸書的料
當初能夠285高分推甄上一中
只是為了證明我可以
我想要我就會全力辦到
僅僅如此而已
然而上了一中
讀書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
找不到目標的我把重心轉移到了電玩和吉他上
高三那段荒唐的時候
心裡只有遊戲世界的我根本不在乎其他事情

這樣的日子
也過了兩年了吧

最近在NOVA認識了一個我們公司旗下的店長
70年次僅僅大我七歲
房子車子老婆小孩
他都已經有了
聽到時我瞠目結舌的看著他
無法想像僅僅大我七歲的人可以有這樣的成就
他從18歲高中畢業後
當完兵20歲就到NOVA服務
7年的時間從小小的業務晉升到店長

而我卻遊蕩了兩年還找不到目標

或許現在我還能說
我還年輕還有很多本錢
但就要20歲的我
還能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說多久呢?

想要前進
就要懂得取捨
我決定要先去當兵了
下禮拜二抽籤
幫我祈禱不要抽到金馬獎或海軍陸戰隊吧= =

12/26要和公司同事天甫嘉宏還有白翔欽一起騎車上合歡山看日出
越來越覺得出去走走看看比龜在網咖玩電動要實在的多







年輕能有幾時?
去追尋你真正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