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學後
班上同學們對我髮型的批評始終沒有間斷
我也很無奈的接受砲轟

"髮型很像宅男耶" >>一箭穿心( ̄▽ ̄")
"拜託你去剪啦 我出錢給你剪算了" >>from德文系女生們
"你不覺得你頭上有個鳥巢嗎?" >>幹!


好吧我去剪就是了



3/4禮拜天
跟叭噗討論了許久
決定去內湖一家雜誌上有報導的店"LaVie"
我們兩就浩浩蕩蕩的騎車來囉
感謝叭噗辛苦帶我來
真的very感謝 我的好兄弟!

這家店的消費真是很...high class
有3種價格
我們問差別在哪
櫃檯小姐就說設計師不同
(os:幹 那當然選最貴的 頭毛可是開不起玩笑的)
好吧 就這樣 我選了1300元最貴的等級"C"

剪完之後
感覺算是不錯啦
設計師很細心幫我弄短
算滿意吧:D

隔天上學
第一節軍訓課
什麼就好像看到鬼一樣的發出驚呼聲
"你想不開喔?"
"哇哈哈哈"
"..."

好吧
雖然冷了點
不過我覺得我剪短頗好看啊= =

頭髮事大概就醬
這學期選修了許多外系的課
1.電腦:OFFICE套裝軟體應用
>>正妹so多 第一次去我還跟前面女生一起玩了跑跑...
2.一般通識:中國古典文學作品導論
>>好像很多系混在一起 女生還沒仔細觀察 but1.2個不錯
3.財經組:經濟學
>>上次去位子選太前面...沒看清楚
4.國貿系:微積分
>>這個也還沒看清楚...but微積分好有趣XD

看到這裡
好吧你們一定覺得我下學期選課別有用心
我要好好澄清一下
其實是叭噗拖著我選的...(笑)
雖然外系課上的頗開心
but原本主修的德文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真的真的越來越不想念德文
why我當初會選德文啊...fuk

新髮型新心情
包子和茄頭跟我說
趕快交的女朋友
orz我也很想啊but始終遇不到適合的

對了
今天認識一個觀光系的學姊叫"馨頤"
笑容很甜很可愛的女生

看到她名字的時候我震了一下!
跟我熟的內行人應該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