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灑汗水的感覺
真的很棒

籃球
這個我荒廢很久的運動
在我大學的時候再度熱絡了我的生活
國中一二年級天天下課打
國中三年級加強班不允許我們下課打球
高中一年級偶爾跟班上打打
高中二年級社團根本沒時間打
高中三年級打魔獸世界都來不及哪還有時間打
好吧
我承認我很垃圾
理由真的一大堆

上了大學
唸的德文系
男生像稀有動物一樣
整個班男女比例11/5X
不過還好
我們班會打球的男生有9個
勉勉強強能湊一支球隊
抱著try it的心態
我報名了系籃
一開始很徬徨很緊張
幾百年沒碰球的我
在球場上像個傻子一般
不過還是慢慢找回了打球的感覺
幹!
好爽!

新生盃系籃
第一回合要對上教育系、中文系
小夫、小松、小黃、小安、叭噗、逸碩、阿文、小痛
加油吧我的好隊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