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人們並沒辦法理解自己為何這樣做
我國中的時候
也是這樣的

我唸的國中離我家路程大概10分鐘
我的代步工具是腳踏車
國一的時候頗不認真
每節下課和阿龍、阿濱、阿良
衝去操場打球
很瘋狂的打到全身汗
再進教室上課
那時候
很爽
國二那年
交了些壞朋友
學會抽煙
學會打架
學會看誰不爽要給他好看
也認識了佩吟
她是個好女孩
小小隻不到160公分
甜甜的笑可以溶化人
嗯...我被溶化了
荒唐的日子一直持續到國二升國三的暑假
因為分手
他們班上一些在混的來找我理論
起了爭執
拳打腳踢一番

轉學
再會了荒唐

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有許多貴人
我的姑姑
是我的貴人
轉學到台中崇德的我
人生地不熟
自己一個坐在最後一個位置
那時候
我知道我該唸書了
在加強班
每個早晨
每個夜晚
我沉溺在書堆中
我的自尊告訴我
我要追上他們
那時候真的沒想那麼多
只知道要好好唸書
不要讓姑姑再失望
嗯...努力終究是有成果的
我開始領每次段考每次模擬考的獎學金
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
國文x2 社會x1 自然x1 = 285分
我順利的申請上台中一中
在崇德的日子
我認識了凱子、阿芳、豬哥、丹瑋嫂子、子健...etc
我並不孤獨:)

台中一中
人稱的中部第一學府
我進來了
但國中那時候認真唸書的感覺已經不存在
討厭課本
討厭學校的一切
我開始迷戀網咖
迷戀吉他
迷戀宿舍每天打橋牌打到半夜
高二那年當了民謠吉他社的幹部
玩了一年不是人玩的社團生活
寒暑訓、成發、民歌
感謝我的另外六個夥伴陪我度過
高三這年
很多頹廢很多無奈很多感動很多眼淚很多悲傷
高二快升高三那個夏天
5/21
我得到一個我這輩子到目前
讓我最愛的女生
還記得
那個園遊會我們一起手牽手
那個七夕我們一起在Chili's吃大餐喝小酒
那個10月我們鬧分手我離開你家低頭大哭
那個18歲的紀念Bakuu妳陪我一起慶祝
那個跨年我們一起點仙女棒對彼此許下祝福

好多的我們
好多的回憶
很難忘
也忘不了
深深的在我心裡
會的

今年2月多
我們分手了
我繼續沉迷在網路遊戲的世界中
殺戮的快感覆蓋了悲傷
征服遊戲的成就取代了我生活中的一切
一切一切
家人、朋友、課業
指定科目考試來臨
我報考了社會組的科目
國英數乙地歷
跟我老媽拿錢去報考衝刺班
卻拿去德安儲值3000塊450個小時
不知過了幾個夜
不知過了幾個晚
指考第二天晚上還跑去極光包通宵
考出來的成績當然不能看
因為我一邊睡覺一邊寫的

成績公佈
202分

榜單公佈
文化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