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讓你興高采烈
讓你忐忑不安
讓你捉摸不定
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守本份
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天馬行空
但是
"這是我愛的!
"也是我要的!

小象妹生日前夕
一口子德文人相約去白沙灣get high
成員有
[主角"小象妹"、易碩、小搏、叭噗、小玉、小黃、小麻、小夫、
吱吱、小痛、大頭、阿文、體育館、小松、鴨子和小紅]
共計16個瘋子
早上的課
感覺大家就蠢蠢欲動了
整個上課都有一股要爆發的感覺
很快的
集合時間到了!!!!!!!!!
不過大家很會拖時間
大概快1點半才下山
去和兩個要去租車結果沒租到的笨蛋會合
guess who are they!?
shia Fu & shiang shiang
不過更扯的是
在我們跟他們會合之後發現少2個人
吱吱和體育館
囧他們竟然騎到美麗華-..-
真是令人擔心的二人組
終於
我們出發了

路上頗有趣的
吱吱出乎意料的當上飆車女王
重點是他的乘客是體育館
酷!
小痛小痛還要加油喔
感覺沒發揮野狼的power!
小搏對小夫發展出令人意想不到的...
幹!真的很無言
小夫跟我說他與他...然後...
我笑翻了
死小夫每次都愛學我說話
然後又說我是台中ㄙㄨㄥˊ(俗)
不過學的都很有自己的style
good job!
路途真是艱辛
又要專心騎車又要看他們搞笑
棒!
經歷了好多波折終於到白沙灣
得到一個寶貴經驗就是
以後別隨便聽信別人說他知道路
屁!

秋天的海水感覺很冰
海風也呼呼呼的嘯過
但絲毫不減我們的熱情
很high很high真的很high
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們一起來海邊
畢旅就算了
高中是男校一起去海灘只有悶
很快的水花打濕了我們所有的人
小黃和叭噗裝氣質不下水
我和小夫在水中"劣男痘陣嗅"
很蠢的跑來跑去
像個喜酣兒似的
兩個人還輪流被埋在沙子裡頭
只聽到一聲"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
沙子就往你全身飛
我吃了一口
yuck!
不過大家high就好XD
感覺時間好快
我們才玩沒多久
巡邏員就來逼逼趕人
我們也很安份的打到回府囉

徃淡水的路上
冷風灌進了我還沒乾的內衣襯衫
整個是冷!
沒辦法
誰叫我要忘記帶乾衣服去換
只有小紅外套是乾的
不幸中的大幸
到了淡水
我們找了一家"長壽駅(感謝鴨子還記得店名)"
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大頭整個是大胃猛將
吱吱、小松和體育館三個酒國英雄
鴨子喝半杯滿臉通紅變成小紅鴨
小象妹才輕輕碰一下馬上酒瘋發作(讓我頗無言)
總之
大家都很認真的
除了兩個狂灌酒的以外

回程
不小心騎錯車道上了關渡大橋
繞回來又不小心上了白沙灣之路
整個頭昏腦轉
but luckily
煙火輕輕點綴夜晚的天空
also let the light point shine arounded our mind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college life!
perfect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