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好好的、靜下心來的看看眼前這幅景象,

可惜的是手邊只有500萬畫素的iphone4,無法將此時此刻的心情拍成照片留下記錄;

( 遠處高高的亮點即為昔日台北的最高地標,台北火車站旁的新光三越 )

 

 

 

 

 

還記得在小河邊,我們曾經許下許多的諾言,

為甚麼再次見面,卻不願多看一眼,

為甚麼匆匆離去,卻不願說聲再見;

 

 

很多時候會突然想做某件事情、想起某件回憶、亦或是哼起某首曾經深深烙在心頭的歌,

前晚,當我騎騁在車水馬龍的台北的街頭時,一個熟稔的旋律響起,將周圍的喇叭聲掩蓋,

 

如嘈嘈急雨,又如切切私語,嘈嘈切切在我心頭奏起,

 

我找了個沒有劃紅線和沒有警察站崗的路旁暫停,開始滑起我那一頓一頓的手機,

感謝現今科技的發達,只要找google大神key入關鍵字就能馬上找到想找的資訊,

 

我一邊聽著,一邊雞皮疙瘩起了整身...

 

 

當我在默默回首,我終於明白體會,

成長的過程,苦澀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