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像大聲公一樣到處廣播我抽到海軍陸戰隊的消息
同事朋友們幾乎都一致叫好
幹!都不會替我著想一下逆

聽說新訓要到屏東龍泉去
因為台灣只有那裏有海軍陸戰隊的基地
哎呀
到時候應該不會有人來看我吧
今天才知道海戰裡面有爆破大隊
不過是自願的
他媽的同事還騙我說那是用抽的
海戰爆破大隊聽說比平常的海戰更操
之前桃園水庫有發生閘口堵塞的現象
聽說就是海戰爆破隊下去處理的
聽了我臉都綠了
KY還跟說:不錯啊!免費的健身教練!!
幹你他媽想健身想瘋了哈哈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或許真的是命吧
老天爺看我這樣渾渾噩噩
就決定給我個挑戰
讓我進去操一下
我很認真的再考慮要不要自願去當爆破大隊
人生難得有機會有不同的體驗
如果真的自願去爆破隊
不知道能不能活著走出來


哈哈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