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
9/9禮拜日回來當晚就開始工作了
行程一整個填滿到喘不過氣

沒辦法,為了生活

還好朋友有介紹我來做這份工作
工作時間是晚上9點到早上10點
"海盜國際打水事業部"
職稱是"水手"
聽不懂就算了
目前還算順順利利
希望能把握時間多賺點

不知道為什麼
對台北的一切還是有點捨不得
常常會想起那些人那些事現在怎樣了
我想DL一定還是天天宅在家
阿善也是天天喝到爛醉回宿舍
orange的同事們還是規律的上班

從前習慣的種種事物忽然離開
很不適應

但是 總是要前進啊

anyway
im back to taichung

回台中老媽就拿監理站寄得通知給我
說什麼半年內違規記點太多
只好吊銷駕照一個月
我忍不住的問了如果我吊銷期間又違規怎麼辦?
罰鍰6千+駕照銷毀必須重新考取

好吧 我乖點就是了
幹 上大學開始到現在已經罰快2萬了吧

認了 倒楣的19歲
感情學業任何事

話說我手機丟了
回台中都找不到人也沒人找的到我
有事情的話留個言和電話吧
我會盡快回應的

兄弟們
miss
all of you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