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


能夠認識這一群9班白痴們

他們考試都考的比我好
他們搞笑都搞的比我屌
他們嘴砲都嘴的比我洨


哈哈 打到這我笑了


已經早上5點09分了

上班到半夜快3點才下班
好累好累
可是看bbs的班版卻讓我很開心的睡不著

回歸現實
今天晚上9點下班(orange)
店裡比較忙 但是我還要趕下一攤的外燴(喜來登佈置會場)
只好趕緊下班閃人
Howard和Sky開玩笑的說我是外燴叛徒
其實頗不開心的

我要自己支付生活費 房租費
最近還要湊出1萬元訂金給房東

真的
只是想多賺點錢罷了sigh


晚上去佈置會場的時候
看到新婚夫妻的照片
新郎好像是某民進黨高層
新娘超正
不過新郎長的很sorry
but



money talk


女朋友 還是找跟自己經濟情況比較相當的比較好



雖然我口袋掏不出小朋友或是台灣藍鵲

但是我手和口能舞動出音樂
背後也有一大群兄弟撐腰




窮小子 乖乖做窮小子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koh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